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山东手造 青春力量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毕业设计展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5月19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二楼第四展厅举办毕业设计作品展。

展览分为环境设计(室内、景观)、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四个专业五大板块,共计194件(套)毕业设计作品。作品内容涉及乡村振兴、城市更新、红色文化、绿色节能、生态环保等民生需求及社会热点。

展览现场以森林建构的表现形式,将毕业作品穿插在装置艺术之中,既体现了学院的专业特色,也营造了美妙的观展氛围。以树木装置艺术作为展陈主题,意在表现“立德树人”之教育精神。49棵大树象征着山东工艺美院建校49周年,也表达对明年50周年校庆的美好祝福。展览场景本身作为一件公共艺术作品,与所有毕业作品产生了互动、关联。在展陈装置搭建中,以重复、循环利用为原则,其使用材料均为低造价材料,充分体现了可持续性、低碳、环保的设计理念。本次展览竭力为毕业生们留下学业生涯里最美好的回忆,祝同学们未来成长为参天大树,成为家国栋梁。

展览以“山东手造 青春力量”为设计主题,结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的艺术与设计博览会主旨精神,同时凝聚了毕业生四年本科学习的收获与成果,优秀的毕业作品展现了同学们青春洋溢的专业理想与职业憧憬。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全体同仁将继往开来,孕育更多的专业人才,助力未来设计行业的发展,为同学们的设计梦想插上翅膀。

让我们一起来到展览现场,为本届毕业生们送上最美好、最真挚的祝福吧!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2022年5月19日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