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来源:

为回顾、总结本学期前段教学工作,有效开展接下来的各项教学任务,4月24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莹主持,副院长胡英盛、王健代表发言。

会上,胡英盛就本学期教学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到目前为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共完成8周教学任务,开学前4周进行线下授课,受疫情影响,5至8周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我院专业课老师充分调动各种线上教学手段、运用多种网络教学资源,反馈大量教学案例、心得,圆满完成了四周线上教学任务。

通过我院开展的领导班子进宿舍、在线教学“学生家长进课堂”、毕业生模型表达辅导讲座、校园写生等一系列特色教学活动,展现了学院管理班子对教学工作的负责态度、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心与帮助,更涌现了大量优秀的教学案例,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得到了我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要求,我院将继续推进线上教学,胡英盛希望教师们再接再厉,利用多种教学方法,不断创新教学手段,切实做好课程建设工作,为我院学科专业发展提供基础性保障;

针对线上教学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师生及时与学院沟通,学院将全力支持、给予帮助。

王健就毕业设计和“山东手造”展览工作进行具体安排。王健明确了我校毕业展览举办的时间、地点,督促毕业生指导教师们尽快与同学们联系、对接,按期完成版式排版工作。当前,辅助毕业展览的模型、动画制作还未步入正轨,指导老师们还需与同学们进一步确认、了解情况,确保毕业展览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为落实山东省省委宣传部关于“振兴传统工艺”的工作要求,探索“山东手造”实施路径,王健根据我校“山东手造”展览的具体工作部署,诚邀每位毕业指导老师遴选关于乡村改造、建设的毕业生设计作品,并将其推荐至学院,学院将择优选取代表参加“山东手造”展览。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把“家长放心、学生安心、教师关心、管理贴心”做为第一工作准则,有目标,肯坚持,脚踏实地领导全体师生面对接下来的挑战与机遇。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2022年4月24日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