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1月2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多媒体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铁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褚丁庆、辅导员韩晓旭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主持人陈铁宣读大会议题及流程,研究讨论李政洋、蒋笛、岳梦洁等十二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根据组织发展程序,首先由申请人向支部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如实汇报预备期间自己在思想、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综合情况,并就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进步和工作表现做了深刻全面地总结。接着由培养联系人介绍预备党员的表现和培养情况。由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转正申请人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最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对李政洋等十二名同志的转正问题逐一讨论。经过讨论和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李政洋等十二名同志按期转正。

本次纳新为学生党支部提供了新鲜活力,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力量,新一批正式党员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党组织、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与信任。

(作者:陈铁;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