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召开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检验团支部工作成效,按照团委基层团支部述职工作安排,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于12月3日在智慧教室召开2021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褚丁庆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团总支委员及各基层团支部书记参加。

本次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两个步骤进行。各班团支书以PPT展示的形式围绕班子建设、团员管理、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智慧团建、团支部取得的荣誉成就及反思规划等方面总结了2021年度团支部开展工作的情况。随后,参评老师根据各班述职情况,结合团支部日常工作开展进行打分,给出考核等级。最后,褚丁庆对团支书的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指出了团支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

此次述职大会促进了团支部之间的工作经验交流,激发了创先争优的内在动力,有力推动了工作创新与责任落实,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团员青年、扎实推进团总支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