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学生会干部秋季培训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来源:

为树立学生干部良好作风,提升学生干部基本素质,11月30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在五合堂召开。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王承豪主持。

培训围绕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应具有的工作理念开展讨论。首先,王承豪从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工作的联系讲起,为大家深刻剖析了学生会在学院工作开展中的重要作用,并清楚地阐明了学生会成员的责任与义务,希望学生会干部增强服务意识与责任感、,提高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会议强调,学生会干部应做好榜样带头作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从而更好地为老师、同学们服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会干部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对工作方式方法有了新的认知,为我院学生工作良好开展奠定基础。

(作者: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