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校领导调研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来源:

11月24日,纪委书记苗新民到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座谈会进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部分专业带头人参加调研。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张东深主持。

本次调研是推进巡视整改、促进学校发展与建设、加强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调研围绕探索“思政+设计”教育模式、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等六个主题展开。

参会人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反映了教学模式、人才引进、教学设施、审批程序等制约学校发展的问题,并提出包括改革的目标、改革的原则与思路、改革的内容尤其是办学自主权下放、改革措施步骤等内容的改革建议。

苗新民指出,大家结合一线工作,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需要深刻剖析。下一步将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协调解决矛盾点问题。

苗新民强调,这次调研,对推动教育综合改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都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调研,有助于学校找准改革的突破口和症结所在,逐项、逐步的解决问题,更好的推进和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完成。

纪委副书记王妍、纪检监察室王艳辉陪同调研。

(作者:李莹;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