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一)—— 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观看电影《金刚川》

时间:2021-10-23    点击数:     来源:

10月21日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2021级全体新生在九合堂集体观看了电影《金刚川》。

电影讲述了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我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背景下渡江修桥的故事。我方部队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在物资匮乏、武装差距悬殊的情况下,志愿军战士们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展示了宁死不屈的战斗精神和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怀,志愿军战士用鲜血和生命保家卫国的壮举让现场观影的同学为之动容和落泪。

通过观看这部电影,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的坚强决心和无畏牺牲的钢铁意志,更加体会了和平的来之不易,全体同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抗美援朝历史,发扬革命先烈们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伟大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作者:陈铁 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