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系列专场招聘会(四)—中青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来源:

10月13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中青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专场招聘会。本次宣讲会由中青建安建设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担任主讲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同学们积极参加。

招聘会开始前,有关负责人为同学们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短片,为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中青建安建设集团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承“诚信为本、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和“情筑万家”的服务理念,经营业务逐步拓展至省内外多个地区及海外国家,连续多年在青岛建筑市场主体考核名列前茅。2017年度实现产值超百亿元,位列青岛地方纳税50强企业第48位,青岛百强企业第24位。

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从公司所对应的专业、所需员工应具备的素质以及待遇等方面为同学们展开了介绍。紧接着,参加招聘会的同学向公司招聘人员展示自己的作品及演示文稿。公司安排了现场面试活动,针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地深入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答复。最后,同学们以热烈掌声对中青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带来的专题宣讲会表示感谢,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作者: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