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来源:

9月29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21级师生见面会于五合堂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辅导员陈铁主持,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邵力民、党总支书记张东深、学院办公室行政人员、学院各专业教师代表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陈铁代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全体老师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东深向大会致辞。张东深书记在对同学们表示欢迎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生命历程中的这最重要的大学四年,是一个重新发现自己,塑造自己,成就自己的过程。所以,要珍惜,要奋进,要创造,要自强!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邵力民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带领大家回顾了建筑学院发展至今的光辉历程,介绍了建筑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就。邵力民院长表示,学院为学生们提供了优质师资、良好的教学环境、丰富的理论和实践课程、还有很多优秀的师哥师姐,他勉励2021级新生要抓紧时间树立明确目标,以严谨、勤奋的态度迅速进入学习状态,争取早日成为适应社会需要的有用人才。

辅导员陈铁先后对室内教研室和景观教研室、建筑学教研室、风景园林教研室、行政岗位的老师们进行介绍。随着老师们登台,相关专业的同学们全体起立,一起鞠躬,齐声向老师们喊到“老师好”,掌声如雷贯耳,老师们和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教师代表吕桂菊老师发言,希望新生们进入大学要发挥挖掘特长,培养各种兴趣;要注重专业上的培养和学习;最后她祝愿大家能够找到自我、找到真识、找到兴趣、找到未来。

2021级新生王忻怡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对老师和学长学姐的体贴照顾表示感谢,表达了对大学校园的喜爱,并表态全体新生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努力学习、培养能力、提高素质。

通过本次见面会,新生在认识老师的同时加深了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对于所学专业有了初步认识。有助于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培养同学们尊重师长、爱校荣校的意识,更有助于同学们能以积极的态度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陈铁;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