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来源:

7月8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智慧教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褚丁庆主持,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陈铁、辅导员韩晓旭、田亚洲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褚丁庆从抓基础,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促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加强纪律建设,唱好建筑学生支部好声音五个方面对上半年党支部的工作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汇报。一学期以来高质量完成了常规性工作,创造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方面取得显出成效。

本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下一步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田亚洲;编辑: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