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东深为学院师生党员讲党课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关于党课的有关要求和《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6月29日中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东深以《赓续精神血脉,践行立德树人神圣使命》为题,为学院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张东深首先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推动伟大实践,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了五四精神、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两弹一星”精神、铁人精神、焦裕禄精神、雷锋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洪精神、抗疫精神等一系列伟大精神,形成了彰显党的性质宗旨和政治品格的精神谱系,成为党和人民事业开拓前进的不竭动力。然后张东深选取了长征精神、抗战精神等7种精神,深入解读了这些伟大精神的历史形成、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最后号召在座师生党员要紧密结合时代发展,围绕立德树人使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铸魂补钙,涵养精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党课要求,我们师生党员要从伟大精神中汲取了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立足岗位,践行立德树人神圣使命,努力工作,刻苦学习,奋发有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作者:田亚洲;编辑: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