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心灵护航员培训(二)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心灵护航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丰富心理健康宣传教育的有效载体和手段,6月2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三合堂开展第二期心灵护航员培训,观看著名的心理影片《心灵捕手》,学院五个年级的全体心灵护航员参加。

《心灵捕手》是一部反映青少年心灵成长的剧情片,影片讲述了主人公从到处闲逛、打架滋事到走出童年阴影、直面内心,与自己与世界和解、释放内心不安与痛苦、找到人生的目标的故事。这部影片揭示了一个人从创伤到被治愈的过程,给同学们留下了深深的思考。观影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全神贯注,深刻体会到肩负在心灵护航员身上的责任。

此次活动增强了心灵护航员关心他人心理健康的意识,体会到亲情、友情环绕的幸福氛围,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效缓解了同学们的压力,为之后的宿舍心灵护航工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作者:韩晓旭;编辑: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