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来源:

4月25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座谈会,征求老师们的意见建议,党总支书记张东深主持会议。

张东深首先说明召开会议的目的、会议的内容,要求老师们踊跃发言,积极反映问题,可以谈问题,也可以谈感受,畅所欲言,充分表达。

老师们在教学设施配备、教研空间短缺、学生活动占用上课时间等方面提出了8个问题。与会人员仔细听,认真记,并就部分问题的形成原因进行了解答。

张东深总结会议,感谢老师们参加座谈会并真诚反映问题,表示要高度重视,对问题进行认真再梳理,建立台账,明确整改目标、责任人、整改时限、反馈时间等,能解决的要拿出解决办法,尽快实施改进,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及时向同学们解释,确保取得实效。

教学秘书路滨西、辅导员韩晓旭参加座谈。

(作者:路滨西 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