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 “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我院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值此“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4月15日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活动,活动由班长主持,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首先,各班班长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有关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让同学们充分认识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战略地位与意义。学习完之后,各班组织观看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节目,同学们明确了作为公民在国家安全中的义务和权利,更进一步体会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最后在“怎样维护国家安全”的讨论环节,同学们踊跃的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认清了当前我国的安全形势、国际地位和国际形势,掌握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国家安全责任感。

(作者:褚丁庆、田亚洲;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