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系列专场招聘会(四) ——青岛市公用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0-11-07    点击数:     来源:

2020年11月6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综合楼七合堂举办了青岛市公用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同学积极参加。

青岛市公用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青岛市最优秀的甲级建筑设计研究院之一。作为具有30余年历史的青岛知名设计院,承接各类工程设计3000余项,并获得八十余项国家、省、市级设计奖。近年来,公司发展步入新的阶段,经营规模与技术优势都迈上了新台阶。

公司负责人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深入分析了同学们的就业疑惑,了解了同学们的就业诉求。公司播放的视频让同学们了解了公司良好的工作氛围,优秀的企业文化、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公司负责人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后续会根据大家的简历投递情况组织面试。最后,同学们以热烈掌声对青岛市公用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宣讲表示感谢,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