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四) —— 学院组织开展《如何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主题党课

时间:2020-11-01    点击数:     来源:

为加深2020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10月29日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七合堂开展了关于《如何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褚丁庆主讲,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

党课伊始,褚丁庆先介绍了关于入党的五大步骤: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查、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之后褚丁庆对每个步骤又做了详细的讲解。面对2020级新生,她提到,申请入党的前提是已满18岁的团员,而且对符合要求的同学要思想端正,自身条件优越,成绩优秀,三观正直,对同学们的日常纪律又做了特别强调。之后褚丁庆对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考察、确定和培养教育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

经过褚丁庆的讲解,同学们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流程有了初步的了解,并表示会认真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争取早日入党。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