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系列 专场招聘会(二)——北京云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来源:

10月29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综合楼十合堂举办了北京云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宣讲会由北京云翔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担任主讲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同学们参加。

云翔是一家具有建筑甲级资质和园林乙级资质的综合性设计公司。目前有员工280余人,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和青岛设有两家分公司。云翔擅长以地产开发的视角考虑设计问题,并通过专业服务为客户提供综合的设计解决方案。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播放了公司的宣传演示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公司负责人从公司所对应的专业、招聘需求以及待遇等方面为同学们展开了介绍。随后,公司负责人向同学们深入介绍了云翔建筑有限公司未来的设计方案与规划。我校往届入职毕业生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进入公司以来完成的作品和成长过程,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加强了用人单位学校和毕业生之间的了解,增加了应届毕业生同学的就业机会。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