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参加“1954”杯山东省青年大学生设计大赛颁奖仪式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来源:

第二十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1954分会场系列活动——“1954杯”山东省大学生设计大赛暨1954分会场青年艺术家专场展览颁奖仪式于9月6日下午在淄川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广场举行,我院师生代表应邀参加。

山东省大学生设计大赛由1954陶瓷文创园和山东建筑大学共同举办,淄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亦华发表讲话,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陈淑飞介绍本次大赛情况。随后,淄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亦华和淄博昆仑瓷器董事长任峰为2020陶博会“1954杯”全省大学生设计大赛获奖者颁奖。淄川区工信局局长付志欣和淄川区昆仑镇党委书记单志革为青年艺术家大赛获奖者颁奖。

比赛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设计人才和作品,展现出了当代青年学子的创新活力,当下景观专业蓬勃发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景观竞赛作品在众多院校作品中脱颖而出,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设计更加贴合生活,同时又充满艺术设计特色,为众多景观专业学生提供借鉴,不仅促进学生们对专业的理解,也拓宽了专业视野,有效促进专业交流与发展。此外,来自淄川区的王一军、刘永强、杨希文等五位国家级大师的绘画、陶瓷艺术品在创意园的老料仓展出,通过一件件艺术品让现场嘉宾感受到艺术设计的文化魅力。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