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18级选课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来源:

2019年12月25日上午9:00,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第一阶梯教室举办2018级选课师生见面会。见面会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副院长胡英盛主持,27位任课老师和2018级全体新生参会,为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的选课工作做好准备。

首先,副院长胡英盛简单介绍了此次说课的安排与要求。

随后,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任教的28位老师依次上台,对自己的个人情况、所授课程名称、授课课时安排、课程内容概述、课程考核标准等情况进行宣讲。

最后,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副院长胡英盛对本次师生见面会做出了总结,学院将积极推进学分制改革、进一步协助教师教学,为学生服好务,也希望学生们在良好的校园环境中,圆满完成学业计划。

此次选课师生见面会的开展,拉近了师生距离,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分制改革的具体内容,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下一步教学改革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