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24    点击数:     来源:

11月19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阳光心社”党员和积极分子到文昌街道新屯小学指导生肖鼠年主题绘画创作活动。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鼠年,社区服务队志愿者同学面向小学生开展了关于“鼠”的一系列教学活动。首先,用课件展示一些有关鼠的图案;根据图片,向小学生们讲述鼠的历史,以及图案的设计。随后,志愿者指导小学生们用马克笔、水彩笔画老鼠。小同学们认真听讲,在画画的过程中与志愿者老师进行讨论,志愿者耐心回答小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紧接着,新屯小学老师及前去志愿服务的同学对新屯小学学生们的画作进行点评。最后,同学们带领小朋友用橡皮泥捏老鼠,共同表达对即将到来的鼠年的美好期待。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在校大学生的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精神,丰富了志愿者的人生阅历,给新屯小学的同学们带去知识以及关怀,为之后的大学生支教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