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2019级班委竞选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来源:

11月6日-11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2019级各班开展班委竞选活动。

本次竞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旨在选出有能力、责任心、奉献精神的学生干部,竞选职务包括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文艺委员、生活委员、卫生委员、体育委员8个。各班同学积极报名并依次走上讲台,进行了精彩地竞选演讲,向大家讲述了竞选班委的原因,展现出积极参与班级事务,争相为同学们服务的精神。演讲完毕后,全班同学进行了现场投票。

竞选期间,各班党员班主任和辅导员亲自参与和指导,并教育同学们正确对待正确竞选结果,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始终保持一颗为大家服务的热心。

本次竞选给了同学们一次成长锻炼的机会,增进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相互了解,增强了班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