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弘扬沂蒙精神,筑牢信仰之基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来源: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2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室内党支部一行前往朱家林国家级田园综合体调研学习,通过在朱家林村、青年旅社、柿子岭乡伴理想村、国际双创中心等田间地头、工地厂房实地调研,深刻感受“朱家林上柿子红”:精神红——党建引领,传承红色文化的沂蒙精神;创新红——创客下乡,激发乡村振兴的创新活力;生活红——富民强村,建设百姓富足的美好生活。

朱家林生动展现了具有沂蒙风情的红火乡村生活,沂蒙老区的革命文化更是完美融入朱家林田园综合体,红色正在变成当地老百姓其乐融融、干事创业美好画卷的主色调。

通过调研学习从不同角度给予了党员同志们启发,激励着同志们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的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将更加认真学习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在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