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参加2019全国城市规划年会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来源:

2019全国城市规划年会于10月19日至10月21日在山城重庆盛大召开。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边克克、王芳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盛会。

全国城市规划年会是我国规划行业影响力最大、学术水平最高、参与性最强的学术峰会和行业盛会,是中国科协推荐的全国重要学术会议。此次年会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大会的主题是“活力城乡、美好人居”,吸引了全国近万名权威专家学者和规划一线的工作者参加,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自然资源部以及重庆市领导在开幕式上致辞。

今年的年会分为全体大会和平行会议两大部分,全体大会的10位报告人就当前城市规划工作中面临的一系列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平行会议包括了以“美好人居设计塑造”、“城市更新,让人居更美好”、“国土空间规划”、“韧性的设施、安全的城市”等为主题的69场主题报告和学术对话。大会报告和分会场重点关注国土空间规划、规划中“一张蓝图”、城市更新、跨界协作、规划评估、人口老龄化等热门话题,分析规划行业及相关领域的发展新趋势。

参加完此次年会,两位老师学习到了城市规划专业最前沿的理论知识并了解了目前本专业领域的学术动态,将对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城乡规划的教学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