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听老党员讲入党故事”主题活动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来源: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31日上午在智慧教室开展“听老党员讲入党故事”主题活动。学院邀请优秀老党员朱绍云同志担任主讲,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褚丁庆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朱绍云,男,1942年生,1960年入伍,1961年入党。1963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1964年进陸军学院学习,毕业时被评“五好学员”。历任排长、副指导员、团宣传股干事,副股长、副教导员。

转业后在山东省二轻厅历任科长、经理、厅办公室副主任。连年被评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2000年退休后,一直任离退休二支部书记,现今已经十九年。支部多次被评先进党支部,个人也多次被评优秀党员,个人家庭也被省轻工联社评为"文明家庭″。

朱绍云主讲的题目为《不忘入党誓言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他根据个人的工作生活经历从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誓言,敢于担当、退休不褪色,勤勤恳恳为党工作、传承好家风,建好好家庭五个方面进行展开。朱绍云希望在座的学生党员带头学好政治;带头学好专业;带头做好事;希望学生党员真正在同学们当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一个有益人民、服务人民、有益社会的有用之人。

朱绍云同志的经历与事迹,体现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作为一名优秀老党员,为学生党员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接地气的党课,使学生党员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很好地引导、激励了学生党员努力学习,不断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大家纷纷表示,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奋力书写高校大学生的时代答卷。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