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张东深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来源: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28日,党总支书记张东深结合前期学习思考、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的情况,以《守初心 担使命,做立德树人“四有”好老师》为主题,在B347为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从是什么是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为什么要讲初心和使命;践行初心和使命,高校教师如何做;在现实语境之下,践行初心和使命,我们如何做三个方面展开。

张东深在党课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在决策能力、执行能力、担当精神等方面距离学校党委的要求,距离兄弟院系,距离师生的期盼还有很大差距,我们要坚决按照要求,对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深剖原因,下决心整改到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党员老师,检视问题向回看,界定自己;查找原因向内看,认识自己;追求卓越向上看,激发自己;树立信心向前看,相信自己。

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听取党课,一致表示,要砥砺前行,奋发有为,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