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假期安全教育会议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来源:

9月12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学生班干部会议,部署中秋节期间学生安全稳定教育工作。辅导员褚丁庆、陈铁,各年级学生班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铁向大家通报了中秋节放假的时间安排,重点强调了假期内出行的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人身和财产安全,要求大家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褚丁庆强调同学们在假期期间要保持宿舍正常秩序,按时作息,不在宿舍使用违章电器、酗酒滋事。离开宿舍、教室时,要关好门窗,切断电源,防止火灾事故和被盗事件的发生。她要求班干部要随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及时上报学生相关信息。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大家过好一个安全、愉快的中秋节奠定了基础。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