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19级师生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来源:

9月10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长清校区综合教学楼四合堂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邵力民,党总支书记张东深,副书记娄彦,副院长胡英盛及学院的教师代表出席此次会议。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娄彦主持。

娄彦首先向老师们表达节日的祝福,祝愿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同学们齐声呼喊:“祝老师节日快乐!”。紧接着,娄彦对2019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与会的学院领导。

党总支书记张东深上台致辞,他勉励大家要有远大梦想,有执着追求,让每一天都过得有价值。随后,各位老师以专业为单位上台与大家见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老师首先登台,娄彦对登台的室内教研室和景观教研室的老师逐一介绍。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环境艺术专业的学生集体起立高呼“老师好”,并向老师鞠躬致敬。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的师生依次进行。最后登台的是行政岗位的老师,全体学生集体向老师问好。之后,教师代表栾滨上台发言,他对学生的专业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2019级新生代表李汉卿上台发言,他倡议大家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为筑就更好的自己而努力。最后,邵力民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对各个专业的特点和学习任务做了介绍,鼓励同学们早日确立学习目标,培养精英意识,为学院发展和自身的成长不懈努力。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见面会新生在认识老师的同时,加深了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对于所学专业有了初步认识。有助于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培养同学们尊重师长、爱校荣校的意识,更有助于同学们能以积极的态度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