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来源:

9月7日,秋风送爽,载着父母的殷切期望,2019级的新同学们迎来开学季。为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邵力民、党总支书记张东深、副书记娄彦亲自指挥此次迎新工作,辅导员褚丁庆、陈铁在新生报到处具体协调统筹。早7时,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迎新志愿者们统一着装,热情饱满地迎接大一新生的到来。校领导潘鲁生、苗登宇、李新、苗新民、董占军、韩世春莅临学院迎新现场进行指导,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了解迎新工作和学生报到情况。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邵力民,党总支书记张东深、副书记娄彦前往新生宿舍看望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

上午十点半,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综合办公楼智慧教室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见面会由辅导员陈铁主持。会议首先播放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宣传片,紧接着院长邵力民向各位新生家长表达了欢迎之情,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院概况、考研就业等情况。最后,家长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会嘉宾们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下午四点半,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了2019级新生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陈铁主持。他首先向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生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爱国;二是要有目标;三是要做奋斗者;四是要热爱生活。随后,陈铁向新生们通报了近期的工作安排并进一步强调了纪律。

至此,此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本次迎新工作的成功开展,为2019级新生掀开了新的人生画卷。祝愿他们的美院生活多姿多彩。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