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党员班主任工作总结交流会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7月3日上午在智慧教室召开学院2018-2019学年党员班主任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彦主持,全体党员班主任参加。

首先,娄彦结合PPT汇报了自己担任班主任工作四年来的做法、经验和成果。之后,各位党员班主任依次发言,介绍自己2018-2019学年开展的具体工作及特色做法。大家对班主任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学风建设、学生教育与管理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娄彦对下一学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各位党员班主任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做好日常工作记录,及时梳理与总结,加强互相之间的工作交流,有力的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推动学院更好的发展。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东深做总结发言。张东深指出,党员班主任制度是我院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院党建工作突破项目的特色工作之一,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可以让师生之间距离更近,交流更深,培养更准。他对党员班主任们这一学年的工作与付出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目标更加明确,二是要在时间和精力上进一步的投入,三是要突出个人和班级特色。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党员班主任们搭建了工作交流的平台,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对学生思想的引领和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帮助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