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党课培训活动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来源:

6月10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党课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主讲人为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卫卫,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王卫卫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展开培训。首先,她指出了本次主题培训的缘由、重要性与目的。她教育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本次主题培训的目的是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锤炼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培训中,她带领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并学习了视频《初心》。最后,王卫卫分享了“党员干部需要牢牢把握的主题教育18个知识点”,并给同学们进行了阐述。

此次主题培训,提升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