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东深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来源:

5月31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东深在学院智慧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张东深以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的号召引出本次“不忘初心使命,奉献伟大时代”的主题培训。他以建党、红军长征、艰苦改革的事迹告诉同学们,理想信念是我们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引导同学们思考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和使命。他用淮海战役的胜利和焦裕禄同志的伟大事迹让同学们铭记为群众服务就是我们的根本宗旨。通过改革开放的事例论证,张东深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始终坚持“四个自信”,必须始终做到勇于担当。他又引用邓小平、孙中山和毛泽东同志的话指出,要做到不忘初心和使命,必须始终坚守纪律底线,要常怀敬畏之心和廉洁之心。最后,张东深要求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要对照标准找差距,要践行先进做表率。他鼓励同学们要在思想上保持先进性,乐于助人,甘于奉献;要带着理想去学习,精勤求学,砥砺品质;要做到讲纪律、讲团结、讲正气、讲文明。

此次党课培训让同学们明确了初心使命,坚定了政治方向,懂得了如何做到不忘初心和使命,为同学们早日加入党组织,争做合格党员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