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彦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来源:

5月29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彦于学院二楼智慧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娄彦围绕“端正入党动机”与“树立宗旨意识”展开了主题培训。她向同学们指出了入党申请书提交与入党流程的严肃性,告诫同学们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只有端正了入党动机,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才能真正做到爱党、护党!她向同学们讲述了李大钊、夏明翰、方志敏、刘胡兰等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与浩然正气,激励入党积极分子见贤思齐,怀揣诚挚爱国之心,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坚定共产主义必胜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娄彦又结合当前中美贸易战讲述美国和平演变中国的十条诫命,让同学们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最后,娄彦鼓舞同学们坚持和实践党的宗旨,在日常中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加强团结,多做贡献;勤奋学习,提升水平;践行承诺,维护荣誉;并向同学们表达了早日加入党组织的诚挚祝福。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对于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宗旨意识,增强爱党、爱国情怀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