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之(二)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来源: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培养优良学风,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5月24日在学院二楼智慧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由辅导员王卫卫老师主持。

首先,王卫卫介绍了今年考研的总体情况。今年共有26名同学考研成功,升学率超过了应届毕业生人数的13%。本次活动旨在推广考研成功的经验,鼓舞正在备考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会毕业生们分别介绍了自己考取的学校和专业,并着重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就自己准备的内容,如何准备怎样提高效率,如何选学校,如何调整心态以及关于调剂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最后,与会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与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毕业生们耐心给予了解答。

本次毕业生考研交流会作为就业创业指导月的举措之一,为打算考研的同学提供了有效的指引,对于培养良好学风,促进就业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