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员教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来源:

为提高同学们的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5月22上午在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培训主讲人为学院党总支保卫委员、教工室内支部党员孙强老师。

孙强以“党员设计师的自我设计”为主题展开培训。他以独到的见解为同学们剖析了党员与设计师的共通之处在于党员为人民服务,设计师为人民设计;党员是共产主义的先锋,设计师是时代潮流的先锋。培训期间,他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特性、组织、秩序、人际关系、团队协作、个人成长,使同学们对共产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他不仅告诫同学们应当端正入党动机,阐述了入党是人生道路上的甄选,而非为了入党而入党,还激励同学们学会在党组织中成人达己,为党为国家作出贡献。通过举例论证与经验分享,孙强指出专业学习是成长成功之本,一个人只有足够优秀,才能与优秀的人打交道,而在成长之路上,同学们应该多干实事,少说空话。他引导同学们辩证地认知党和组织,以纯净的眼睛与心态去感知世界,多看自然的事物,多看经典的留存。最后,孙强老师深情呼吁:“‘党员’不是梦,不是标准,是人!是堂堂正正的人!”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加强了党性认知,端正了入党动机,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奋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QQ图片20190523105118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