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时间:2019-05-07    点击数:     来源:

5月5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七合堂召开2018级年级会。此次会议由学院辅导员褚丁庆主持,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褚丁庆提醒大家认真客观地总结半个月的写生课程带来的收获,尤其要在专业理论与专业实践的结合中总结经验,剖析不足,加以改正,不断促进自身专业能力的有效提升。她强调五一小假期已经结束,大家应该调整好心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并重点强调了跑操纪律、宿舍卫生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请销假制度以及公寓考勤制度,尤其是周末及节假日的离校返校纪律,要求大家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之后,她就近期同学们表现出来的问题进行分析,要求大家端正日常上课态度,在潜移默化中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积累知识;严禁迟到、旷课,下一步将加强督查,一旦发现,严肃处理。最后,褚丁庆希望大家会后要认真反思,明确方向,做好规划,脚踏实地,充实愉悦地学习与生活。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同学们收心归位,端正态度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助于学生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以积极向上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