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宿舍消防安全卫生大检查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来源:

为加强假期学生公寓安全卫生管理,做好“五一”劳动节放假学生安全稳定工作,4月30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彦、辅导员褚丁庆、陈铁带领自管委的成员进行了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环境是否达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特别是有无吸烟,私拉电线网线,阳台堆积杂物,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现象。检查整体情况不错,但是也发现一些问题,部分同学安全意识不强,存在人走不断电、吸烟、私拉电线等情况,宿舍卫生有待进一步提高。娄彦副书记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教育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遵守校规校纪,要求存在问题的同学们立行立改。检查组成员对所到的宿舍进行详细记录和拍照。

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卫生观念,提高了自我管理的意识。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检查整治力度,努力为同学们营造更为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

3

8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