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聘请冲健次教授主题讲授设计课程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为了实现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环境设计专业群建设目标,培养具有艺术家素质的设计艺术人才,增进学院与国外设计创意的交流学习,开阔学生在设计方面的眼界,4月16日至22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聘请日本著名室内建筑设计大师冲健次教授主题讲授设计课程。

冲健次教授师从日本设计巨匠仓俣史朗,是日本著名室内设计师、教育家。本次课程的主题为《桥—行走的空间设计展》,设计目标是为让学生取得设计的构思和表达方式,题目为设计一个长宽为5×50米,使人能够愉快行走的空间,功能自由设定,可以自由设计该空间的场所和周围环境,并谋求设计主题的明确化和表现性的一体化,引导同学们在功能和形态的两面思考设计。在冲健次老师的悉心指导与点拨下,同学们都通过完成的课程作品,受益匪浅。课程设计作品于23日在长清校区一号教学楼展厅展出,取得了预期效果,受到师生广泛好评。此次课程作为一个国际教学交流平台,达到了促进师生交流,助力学生开阔视野,提高专业素养,精进学业的目标。

DSC01892

DSC01888

DSC01876

DSC01862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