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赴石麟山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时间:2019-04-05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为牢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4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赴石麟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祭奠革命英烈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卫卫、褚丁庆,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到烈士陵园,同学们首先向革命烈士英名录敬献了花圈。随后,在悲壮的音乐中,老师和同学们向革命烈士英名录深鞠躬并进行了默哀,向革命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最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旗宣誓,掷地有声的誓言更加坚定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人民奉献终身的理想与信念。

这既是一次英烈祭奠活动,也是一次革命传统教育。革命烈士不畏牺牲、浴血奋战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同学。同学们纷纷表达要秉承革命先烈遗志,不畏艰难,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QQ图片20190404212856.jpg

QQ图片20190404212833.jpg

QQ图片20190404212933.jpg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