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学生进行素质拓展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来源:

3月30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学生来到世纪园素质拓展基地,开展特殊的一课——素质拓展。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彦,2018级建筑学2班党员班主任王健,团总支书记王卫卫,辅导员褚丁庆、陈铁以及20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素质拓展伊始,同学们分成八队,并通过选择队长、确定队名、口号以及完成造型任务等破冰环节逐步树立团队的意识。之后,同学们通过完成独木桥、断桥、攀岩等高空挑战,提升了克服困难的勇气和毅力;通过团队战鼓、汉诺塔、蛟龙出海和万众一心等任务并进行了团队比拼,增强了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在高空挑战的过程中,很多同学出现了恐高害怕的状况,队友之间互相支持鼓励,最终完成了挑战。最能体现团队合作精神的是团队战鼓项目。比赛之前,各队根据教练要求进行练习,练习过程中队员们齐心协力、互相配合,调整到最佳状态。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默契配合,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取得了满意的成绩。最后,教练讲解了每一个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同学们认真聆听,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增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增强了同学们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了学生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启发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要不畏艰难、增强自信,用乐观积极的态度去迎接挑战。

QQ图片20190401153134

IMG_4819

IMG_4820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