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来源:

3月29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学院二楼智慧教室成功举办了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专场招聘会。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相关负责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第23位的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中建八局首个直营公司,总部设在青岛市,是国家科技部认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综合排名稳居中国建筑、中建八局直营公司前列,近五年连续进入“中建五强”直营公司。

公司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短片,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从公司所对应的专业、工作人员应具备的素质、公司职员待遇等方面为同学们展开了深入介绍。随后,参加招聘会的同学向公司招聘人员递交了简历。最后,公司负责人组织了现场面试。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楚就业形势,很好地推动了本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QQ图片20190329154816

QQ图片20190329154016

QQ图片20190329154024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