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试用期满处级干部考核大会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来源:

3月19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学院多媒体教室召开试用期满处级干部考核大会。院长邵力民、党总支书记张东深、党总支副书记娄彦、副院长沙重龙、胡英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考核组王磊老师到现场进行监督指导。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娄彦主持。

娄彦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开展试用期满处级干部考核的通知》及相关要求。张东深、沙重龙、胡英盛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全体教职工按照要求认真填写了测评票,并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了投票。

邵院长对下一步学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强调了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准备十三届全国美展,卡准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作品和方案;并就专业群建设、学分制改革、学生毕业设计、教研室调整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传达了学校关于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教改项目立项、教学团队建设、优秀教学成果评选等相关的四个文件的精神和要求。

6

1   2   3   4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