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参加 “美丽中国”设计交流活动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来源:

2019年3月8日我院教师应邀参加了在中央美术学院举办的“美丽中国”设计交流活动,该活动由宾夕法尼亚大学和中央美术学院联合举办。

首先由宾夕法尼亚大学设计学院院长弗雷德里克•斯坦纳(Frederick Steiner)与景观系主任理查德•韦勒(Richard Weller)对目前全球景观状况以及对研讨会主题进行了讲述。

然后由理查德•韦勒(Richard Weller)教授进行了“美丽世界”的学术讲座。他将景观类型分为:偶像破坏者、景象奇观、半机械体、数字化、无定论主义、高效能、单性可恢复、激进活动家、管理主义、景观都市主义、大型规划、地质工程学。并结合世界的景观状况进行了讲解。尤其是对地质工程学的解读尤为深刻。“地质工程,首先是要保护地球不受星系灾难的影响;第二是要调节大气的反照率和温度;第三则是管理海洋的化学反映并规划景观,使他们不仅为我们提供食物,而且提供全方位的生态系统服务,并保持地球系统的平衡。”指出了人类进入了一个新的全球星际尺度上的生态恢复时代和“生态文明”的美丽世界。

微信图片_20190311110431

微信图片_20190311110312

微信图片_20190311110259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