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人文关怀显真情 共同拼搏创辉煌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校运动会荣获季军

时间:2006-11-06    点击数:     来源:

人文关怀显真情 共同拼搏创辉煌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校运动会荣获季军

11月4日上午11点30,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22届运动会在大操场上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运动会上,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获得季军的荣誉。

闭幕式上,锣鼓阵阵,彩旗飘飘。我院女生组成了鲜花方队,她们灿烂的笑容和美丽的花束相互辉映,构成了运动会上亮丽的风景线。我院绿色彩旗迎风招展,体现了建筑与景观设计专业环保、和谐的设计理念。我院运动员方队在队旗的引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了领导的检阅。

此次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健儿们发扬了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精神,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有几位运动员在比赛中摔倒,但是他们没有轻言放弃,而是咬牙坚持了下来,充分表现出了他们不屈不挠的精神和为集体争得荣誉的责任感。丁宁院长、纪卫红书记、邹晓红老师和辅导员房磊老师和同学们并肩作战,他们不断鼓励慰问运动健儿们,并向他们分发巧克力、矿泉水等,尽显我院领导对同学们的人文关怀。做服务的同学工作也是一丝不苟,他们为运动员送出一杯杯饱含热情的甘露,拭去一滴滴为荣誉而战的汗水,写下一篇篇激励斗志的文章……这些都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团结与奋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运动会再次使同学们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体会到了只要拼搏就会有回报!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会再接再厉,用辛勤的汗水浇开成功之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