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今朝赛场精英 明日设计栋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校运会感悟

时间:2006-11-04    点击数:     来源:

今朝赛场精英 明日设计栋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校运会感悟

秋高气爽,天朗气清。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角逐,11月4日上午11:30,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运动会中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取得了团体季军的优异成绩,06级新生不负众望,获得全校各年级第三名的佳绩。

此次运动会自始至终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运动会前期,同学门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只为拼搏,不求荣誉”的原则,积极参加,踊跃报名。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开幕式上鲜花方队和运动员方队的同学们青春向上,精神抖擞,表现出一种无穷的生机。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团结协作;竞技场上健儿英勇拼搏,超越梦想,涌现出范广瑶、钱程里等优秀运动员;场下同学们争做文明观众,积极为健儿们助威。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沸腾了宁静的北大山;休息中,同学们主动投稿,抒发自己内心的一份激动,表达对运动员的赞许,对裁判员及各后勤人员的感谢。

此次校运会缓解了同学们紧张的课业负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强了自身素质。运动会中同学们自强不息,表现出的团队意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一定能够再接再厉,发扬运动会中的拼搏精神,成为一名合格的设计人才。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