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05级班委会

时间:2006-12-01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05级班委会

11月30日4:30,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辅导员邹晓红老师在会议室为05级各班班委召开了会议。

会议主要对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作了详细的布置安排。首先,邹老师指出:学生干部应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及时向老师反馈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其次,各班班委应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体育委员监督、督促早操的出勤及跑操质量,严格早操点名制度。学习委员做好课前点名和课后教学信息反馈工作,并要求记录在案。

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完善跑操制度,严格课堂纪律,不仅是为同学们身体健康着想,也是为同学们的学业着想。校荣我荣,教学评估关系到每个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将分工合作、责任到人,全力配合学校,为通过评估而努力。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