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加强学风建设会议

时间:2007-01-24    点击数:     来源:

1月18日下午3点,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邹晓红老师召集04、05级组织委员、学习委员开展了关于加强学风建设、完善作息制度的会议。

首先,邹老师对本学期末及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我院为加强学风建设实施了一系列工作制度,并且取得了很显著的成效,如上课点名制度,督促同学按时上课、课前预习,收效良好。然后,邹老师要求纪检部严查夜不归宿以及晚上按时熄灯情况,以保证同学们的安全和正常休息。并与在座与会人员详细讨论了制度的细节部分,找出不足并加以修正,使这项制度更加人性化、合理化。最后,邹老师指出,监督人员应把握好机会,明确自己的身份,以身作则,规范自己的行为,为广大同学起良好的带头作用。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本次会议着眼于未来,为教学评估做好各项准备,为能使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进一步提高的同学们的整体素质。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