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打造和谐校园生活 创建健康饮食文化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参加第三届饮食文化节系列报道之一

时间:2007-03-26    点击数:     来源:

打造和谐校园生活 创建健康饮食文化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参加第三届饮食文化节系列报道之一

3月23日下午3:00,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队参加了于长清校区餐厅三楼举行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三届饮食文化节开幕式暨水果拼盘表演秀。

本次表演秀共有11支代表队参赛,同学们精心筹划,在赛场上大显身手,充分发挥各自的创造力,通过作品表达自己对生活的热爱。我院代表队的作品名称是“春暖花开”,参赛队员围绕这一主题巧妙构思,从营养搭配角度,选取了草莓、橙子、黄瓜等水果作为素材,通过红、黄、绿等色彩的完美搭配来展现出春天的烂漫多彩。5分钟虽短,但各式各样的水果在同学们的手中经过雕琢与组合之后瞬刻变成了绚丽多彩的艺术品,此刻表演秀带给同学们的不仅仅是场面上的热烈,更是视觉上的享受。场下评委与观众对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更是给予了充分肯定。经过一番忙碌,开幕式结束之后,参赛选手与场下观众共同分享了自己的劳动果实,欢乐的笑容洋溢在每位同学的脸上。

此次活动的筹划过程中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从材料准备到创意设计,同学们团结协作,发挥彼此的主观能动性,提高了大家的审美能力,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同时通过对活动的参与也使更多的同学在活动中懂得了如何合理膳食,搭配饮食中的营养,从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