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以教学评估为契机,更好地开展学院教学等各项工作

时间:2007-03-22    点击数:     来源:

2007年3月21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长清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安排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丁宁主持。

在会上,丁宁院长对上学期全体教职工围绕着教学评估开展的各项工作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本学期以教学为住的各方面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要求。在教学方面,丁院长强调教学评估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中心,新学期要继续加强教学督导、听课督导等制度,要围绕教学这一中心制定学院各项工作计划,各专业教师一定要严格规范有关教学文件表格的填写,切实做好教学评估工作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在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方面的工作,丁院长强调各位带毕业班的指导教师要有计划地加强对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的指导,任务书的填写,提高毕业设计作品和学位论文的水平。在教研室工作方面,丁院长强调要充分发挥教研室的专业职能作用,要安排好本教研室的教学计划、督导本教研室的教学,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作为各教研室主任的教师,要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的核心作用,明确教研室主任的职责,主动做好本教研室的各项工作。在实验室建设与实践教学工作方面,丁院长强调学院有关人员要配合教务处、国资处等部门做好实验室的建设,有涉及与实验室教学有关的课程要在相关的教学文件中体现出来。在科研与学术交流方面,丁院长要求以教研室为单位认真做一次近三年本教研室教师的详细科研统计,建立教师的科研档案。丁院长鼓励全体教师要单独或以课题组的形式尽可能申请有影响的、高层次的科研课题,出更多优秀的科研成果。在学术交流方面,丁院长强调我院要继续加强同国内外友好院校之间的联系,做好学术交流计划,利用学术交流扩大影响,并对我院的教学产生实际的效益。

接下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卫红又再次强调了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守各项教学规定,认真做好教学档案等材料的填写,认真备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最后,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副院长邵力民对我院的毕业设计及毕业论文的进展工作做了汇报。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