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积极参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辩论赛半决赛

时间:2012-03-30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积极参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辩论赛半决赛

3月29日晚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辩论赛半决赛在长清校区综合楼拉开帷幕,四名优秀辩手代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积极参加本次辩论赛半决赛,出席本次辩论赛的点评嘉宾是我校第八届大学生最佳辩手杜群。

在双方简单而又响亮的自我介绍后,正方代表队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和反方代表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围绕“穿越剧是否有利于人们对历史的认知”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本场比赛双方辩手势均力敌,不相上下,火药味十足。正方从“穿越剧是尊重历史,按历史大框架编导”这一论点出发,以敏锐的思维坚决维护“穿越剧有利于人们对历史的认知”的立场。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的实力在对决中被激发出来,我院辩手思维清晰,反应灵敏,抛出很多富有攻击力的问题,反方辩手也不甘示弱,抓住关键词进行有力地回击。我院辩手侃侃而谈的翩翩风度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迎来了在场观众的中的阵阵掌声。最后杜群对双方的表现做出点评并且指出辩手辩论过程中的不足,希望辩手们能有进一步的提高。最终代表正方观点的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代表队技高一筹,夺得了本场比赛的冠军。

本场辩论赛对培养表达艺术和团结合作精神具有积极作用,也可让参赛的选手在思辩与相互协作的过程中增强语言表达和合作的能力。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