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4-09-26    点击数:     来源: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9月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

9月17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集中教育活动,各年级各班在团支部书记的组织下举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在班会上学生们积极参与讨论发表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实感受。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懂得要从平时的一点一滴做起,用实际行动来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且初步树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中,各班级还利用绘画、微博、人人等多种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在微博发布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微博,各班级微博在进行评论、转发的同时也深刻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懂得价值观的重要性。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举办了有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海报比赛,各班级积极制作海报,投稿参加。各班级积极上交海报作品参加比赛,按比赛规则,通过初赛、复赛后,评选出了优秀的作品和优秀的班级,团总支老师对优秀班级和优秀学生进行了奖励。优秀海报用富有中国元素的中国红,不仅丰富了画面,而且寓意深刻。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建立起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做为我们这个时代的精神红红火火,深入人心。同时也展现了我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内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富有生机。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举办了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校园明辨会,我院12、13级各班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各班学生在明辨会中自由组成小组,通过研讨、辩论的方式发表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校园明辨会的举办有利于帮助学生正确认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战略意义和深刻内涵。

通过校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辨会,同学们表示以前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的学习和认识是停留在一定阶段的学习,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

本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活动的成功开展,加强了学生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